About Us

為何選擇樺源行?

01

從事海味批發10年,無論由參茸海味以至普通乾貨均由我們豐富經驗的買手嚴選.

02

中墨西哥鮑魚,加洲灣灣參,墨西哥刺參,南美扎膠及蝴蝶膠是我們直接從原產地直送,絕對保證貨真價實.

03

我們提供免費浸海參服務和分享各種簡單烹調方式等.

有關樺源行

食材乃菜式靈魂!我們相信優質食材需要簡單的烹調就能做出一頓健康美味的菜式。

 

 

從事海味批發10年,無論由參茸海味以至普通乾貨均由我們豐富經驗的買手嚴選,中墨西哥鮑魚,加洲灣灣參,墨西哥刺參,南美扎膠及蝴蝶膠是我們直接從原產地直送,絕對保證貨真價實!樺源行求以最好的貨源提供給顧客。因為我們深知道, 一切由食材開始!

 

傳統的參茸海味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及養生功效,但因烹調複,令繁忙生活的都市人卻步!為求進一步將這個養生信念延續至較年輕的客戶群,我們提供免費浸海參服務和分享各種簡單烹調方式等。讓我們的客戶經過簡單的烹調達至養生效果。

 

崇尚天然優質食材和熱誠服務是我們的宗旨!我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和分享烹調心得!